舞蹈老師:看過神韻 興奮的難以入眠

【新唐人2015年01月14日訊】1月13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最大城市奧馬哈進行了首場演出,有舞蹈教師表示,演出純善純美,令人折服,觀賞演出的激動心情,將使她難以入眠。

舞蹈演員舞蹈老師Meghan Adair:「神韻真是美好,我可以看出舞蹈演員付出了多麼大的心血,他們的協調一致讓我大為折服,尤其是長袖和長絲綢的舞動我知道是多麼不容易。神韻的一切都是那麼清脆、乾淨,她讓我大為折服。」

美國空軍軍官、氣象學家Morgan Mackey:「這是一場美妙的演出。色彩繽紛、文化豐富,非常有教育意義。」

舞蹈演員、舞蹈老師Meghan Adair:「我喜歡古典音樂,神韻音樂非常樂觀向上,我的腳禁不住隨著節奏拍打,身子也隨著搖擺。這真是很美的音樂。」

酒店市場部主管Gary Whalen:「神韻交響樂團這是太棒了,這讓我大為吃驚。我沒想到有現場交響樂伴奏,真是太好了。」

在讚美神韻純善純美演出的同時,觀眾還了解到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Meghan Adair:「我從來不知道人們會因為打坐而被迫害至死。」

酒店市場部主管Gary Whalen:「我很高興神韻能在這裡表演,在中國不被允許的內容,我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夠回到中國演出。」

最後舞蹈老師Meghan說,她現在很興奮,不知道今晚怎樣才能入睡。

Meghan Adair:「神韻是一個很好的遠離現實世界的機會,讓我享受到一場偉大的演出。並學到一些歷史和其它內容,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我現在很興奮,我不知道今晚我怎樣才能入睡。」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奧馬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