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蒙城再掀神韻熱 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5年01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藝術之都蒙特利爾的演出再掀熱潮,週六兩場演出一票難求,梅桑納芙劇院的舞臺上春意盎然,臺下觀眾屏氣凝神不願錯過臺上的一瞬間,演出結束後全體起立為神韻藝術家們長時間鼓掌,我們來聽一聽蒙特利爾各界主流人士的感受。

兩個多小時裡,蒙特利爾觀眾深深陶醉在美麗的視聽饗宴。

進口貿易公司總裁羅伯特•吉本斯:「這演出是最頂級的,太棒了,令人愉悅,看得出來這些藝術家都很快樂。」

公司副總裁丹尼斯•希爾:「我喜愛神韻,我喜歡絢麗奪目的服裝,那麼的高雅,我也喜歡這些充滿活力的舞蹈演員。」

項目總監伊蓮娜•貝克拉斯(法語):「我喜歡高科技特效與舞蹈的完美結合,這是我們第一次看見。」

舞蹈學校創辦人路易莎•薩沙諾:「舞蹈編排中隊形變化和組合,乾淨利落又無比精準,真是不同凡響。」

舞蹈老師安卓爾•卡羅西拉:「即使做高難度動作時,他們看上去都那麼輕鬆。」

影視劇演員克萊爾•莫斯:「神韻絕對是場奇觀!感人至深,我哭的妝都花了。」

演出中的數百套手工服飾也令觀眾大飽眼福。

進口貿易公司總裁羅伯特•吉本斯:「我剛才看到了價值百萬的服裝!」

時裝設計師加佈耶拉•赫伯特(法語):「舞蹈服裝運用明快的色彩對比,美麗的環珮珠飾,飄逸的裁剪,運用裁剪創造視覺效果,用面料來延續手臂的視覺長度,非常華麗。」

很多觀眾都說,男、女高音的歌唱觸動心靈。

外交官斯維拉納•斯托切娃:「男女高音歌唱家都那麼棒,令我驚嘆不已,非常宏大的演出。」

公司副總裁丹尼斯•希爾:「女高音的嗓音強有力,具有震撼力。」

政府工作人員依沙貝拉•布維耶(法語):「歌詞讓我深深感動。 人生的真正目地是為了回到天堂,而不是執著於物質世界的名利,這讓我非常感動。」

看到東方神話和傳奇再現舞臺,觀眾對其內涵深有感觸。

醫生弗朗索瓦•巴德諾(法語): 「我們感到了善良和包容、海納百川的力量,這是普世的價值。」

公司總裁約瑟夫•塞讓諾:「中華文化藴涵的精神價值和能量跨越洲際和整個宇宙。」

星期天下午梅桑納芙劇院將上演最後一場神韻演出,一票難求。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