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臨加國 多位部長恭賀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還有九天,美國神韻藝術團將來到加拿大的漢密爾頓市,開啟2015年在加拿大八個城市的巡迴演出。在加拿大總督、總理為神韻發出賀信之後,幾位聯邦部長也恭賀神韻的到來。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長暨就業和發展部長康尼,連續多年為神韻發賀信。他對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和觀眾獻上最溫暖的問候。

他在賀信中寫道:「通過展現源於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藝術、音樂和舞蹈,神韻在傳承傳統文化的同時,也是加拿大的八個主辦城市多元文化的亮點。」

他提到哈珀總理曾說過:「我們文化上不可思議的多元性是加拿大最偉大的財產,我們加拿大多元化的和諧及生命力,是讓我們成為自由民主國家的重要部分。」

他表示:「作為多元文化部長,我感謝法輪大法學會對於加拿大華裔社區的貢獻,讓所有加拿大人有機會體驗中華文化。」

加拿大移民部長亞歷山大上任後連續第二年恭賀神韻蒞臨加拿大。

他在賀信中寫道:「神韻印證了過去幾年加拿大華裔社區的巨大發展。這個精彩的演出,慶祝著我們多元化的力量、映射出加拿大的多元性、展示著我們作為好客之邦的成功。」

他也「祝賀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對加拿大成功的富含文化底蘊的民主做出的巨大貢獻。」

聯邦勞工部長及女權部長凱莉•利奇(Kellie Leitch)也在上任後連續兩年發來賀信。

她在賀信中說:「我很高興在此向每一位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及觀眾表達我最誠摯的敬意。同時也向為神韻在加拿大的演出做出努力的人們表示感謝。」她「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為神韻演出付出的努力」,並預祝「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