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紐約神韻藝術團2014年在加州的巡迴演出,於3月30日在聖巴巴拉圓滿落幕,不同領域的表演藝術家對神韻演出稱讚有加。

拍過數個廣告的女演員雪莉.阿康提今天成了神韻迷。

女演員Shirley Arconty:「神韻舞蹈演員真是傑出,我們從未見過隊形如此變換,這麼多舞蹈演員,所有動作整齊劃一,表情動人,我用看歌劇的眼鏡欣賞他們的表情,他們真棒。動作優美到位,真是傑出,我絕不會錯過神韻之後的演出。」

三歲就開始學舞的凱特林認為,神韻演員不僅溫文儒雅,表演更是傳神到位。

專業舞者Kaitlin Tothpal:「神韻優美,編舞一流,技術高超,齊心演出,是很傳神到位的表演,不需言語就可傳遞信息、講述故事,很生動又戲劇化,是很棒的演出。」

神韻的天幕及音樂都讓觀眾難以忘懷。

女演員Shirley Arconty:「音樂優美,天幕效果絕佳,演員們靈活進出天幕,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獨特。」

教會樂師Jane Bell:「動作、色彩、靈性、音樂等融合交織成一臺美好演出,欣賞完演出後觀眾心曠神怡、快活開心,有幾個節目讓我感動到流淚。」

歌唱家的演唱也一如既往的博得滿堂彩。

教會樂師Jane Bell:「歌唱家功夫一流,讓人歡呼,聲音優美,我非常喜歡。」

女演員Shirley Arconty:「女高音歌唱家真棒,我想再聽她高歌一曲。」

觀眾們表示神韻絕無僅有,美到會令人落淚。

教會樂師Jane Bell:「你得來看神韻,是視覺的震撼,就算聽不到音樂,那色彩和故事就可能讓你落淚,再加上音樂,神韻令人驚艷、精彩萬分,我愛神韻。」

女演員Shirley Arconty:「我看過很多演出,從未見過像神韻一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美國聖巴巴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