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芭芭拉律師為神韻著迷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加州聖塔芭芭拉市藝術氣息濃厚,觀看各類演出是這里民眾最普遍的休閒娛樂。神韻的到來,為這裡的居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請看報導。

律師格蘭先生愛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細節。

律師Glenn Dorfman:「音樂、服裝、現場伴奏、美妙的舞蹈、天幕融合動態背景,讓演出非常非常精彩。我很高興我來觀看。」

因為坐在離樂池很近的座位,格蘭先生對現場伴奏非常著迷。

律師Glenn Dorfman:「我看見正統的中國樂器。我真希望能離他們更近的看他們演奏。我很難想像他們能在那麼小的一塊地方演奏出如此動聽的音樂。一切都完成的很出色。」「讓我吃驚的是不同的服裝替換,每一個節目演員們都以不同的服飾出現,他們換服裝的速度必須非常快。而且看上去都那麼美麗。」

律師David Fountain先生則醉心於神韻演繹的中華文化。

律師David Fountain:「演出讓人驚艷,製作無可挑剔。最讓人著迷的是高超的編舞加上中華文化的介紹。」

看過很多演出的David Fountain表示:「這個特別的演出,對我而言,是最專業的,難以用語言表達。」「我希望日復一日,每天都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塔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