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首府盛讚神韻展示真正中國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在觀衆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帶領觀眾穿越時間與空間,展示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完美的藝術表現得到首都觀衆的盛讚。下面請看來自德國柏林的報導。

汽車經銷商Antonio Lütz:「今天的演出讓我流淚,音樂、舞蹈和色彩給我們展示了真正的中國文化,被遺失的(文化),一個不同於今天充斥著資本主義和金錢的中國,一個在德國,人們已經忘記的純正自然的中國,神性的節目內容讓我感受很多,如此的美,有時很細微的正是很重要的,比我們想得還重要,今天我親身感覺到了。演出開始10分鍾後我就開始流淚。」

學生時代就創業的年輕公司老闆Thies先生感謝神韻讓他認識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是如此豐富。

公司老闆Martin Thies:「晚會再現了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她展現給中國是這麼一個文化內涵如此豐富的國度。歌曲也非常好,無論是男中音、男高音或者是女高音都感人至深。我很少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特別是這樣的音樂和表現力如此豐富的舞蹈。我只能說,演出太完美了。」

神韻晚會使Thies先生學到了很多東西,明白了歌詞背後的深刻內涵。

公司老闆Martin Thies:「她把中國的文化,特別是精神內涵傳遞給了觀衆。她強烈的表現了超越凡世的東西。從演出中我們可以學到的東西太多了,歌詞也表達了非常正的內容。」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