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神韻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2日在洛杉磯的演出,也吸引許多從大陸來美國不久的華人到場觀看。剛來美國半年的童女士連看四場神韻,表示中國真正的傳統在美國才能看到,令人感慨。另一位來美一年的王女士說神韻是最棒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童女士剛來美半年,她說非常喜歡神韻,在鳳凰城連看三場,今天是她看的第四場演出神韻演出。

大陸來美不久的華人童女士:「在中國看不到,本來是中國的傳統的藝術,現在根本看不到了。我覺得這裡能看到確實是一種…,很傷心中國的傳統在這裡(才)可以找到,在中國看不到是很遺憾的。」

童女士說,神韻很美。

童女士:「舞蹈很高,服裝啊都是很高的藝術水平,真是世界第一流的,確確實實是世界第一流的,真的是沒看過。」

王蕊剛來美國一年,她說神韻是最棒的。

大陸來美不久的華人王女士:「我覺得神韻是最棒的。我看到的最棒的舞蹈、最棒的演出。因為我覺得她很專業,包括她背景、音樂都非常的到位。而且她表現出來的那個韻味呀,非常的有一種古典美,說不出的一種美,是我從別的演出中感受不到的一種東西,我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反正很神奇。在我看演出的時候,有一種很神奇的力量。我希望更多的人能觀看神韻,能真正體會到她的內涵和她的美。」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從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