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橡樹人盛讚神韻給滿分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千橡樹市的第2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觀賞。「神韻」這個名字在當地已經被很多人熟知,更有觀眾給神韻打滿分。請看記者蕭茗的報導。

湛藍的天空裏亭臺樓閣若隱若現,一位少女舒展著粉紅色的水袖從天而降。這幅引起人無限暇想的美麗的中國圖景,現在成了千橡樹市街道上的獨特裝飾。神韻來了!這裏的人們聽說過她嗎?

記者:「聽說過神韻嗎?」

千橡樹市民:「是的。」

記者:「從哪裏聽說的?」

千橡樹市民:「從我太太工作的地方。」

記者:「聽說過神韻嗎?」

千橡樹市民:「當然,任何看電視的人都聽說過。」

19號傍晚,在弗萊德•卡夫利劇院,神韻的演出地,離開演還有1個小時,大廳裏已經人頭攢動,這一晚的票被賣得一張不剩。兩個半小時的演出,神韻展現的5000年中華文化留給觀眾深刻的印象。

房地產經紀Richard Eklove:「 非常好,非常好!」

醫藥研發研究員Dawn Kapler:「飄逸,所有的都飄逸,非常奇妙的感覺。」

小學教師 Noreen Guler:「絕對精美,超出我的期待。」

醫師廖上健:「比想像中的還好。」

Rutkowski女士是一位律師,剛剛結束一天繁忙工作的她,對神韻主持人講的「中國的藥最早來源於音樂」有了切身體會。

律師 Yvonne Rutkowski:「音樂,動聽。主持人曾說在中國藥源自音樂。我有同感。我工作一整天後來這裏,感覺非常舒服,非常舒服,太好了,美妙。」

Noreen Guler女士專門買了神韻畫冊,她說這本畫冊會有一個神奇的功能。

小學教師 Noreen Guler:「我買了這本畫冊,因為我要永遠記住她,不是僅僅在我的記憶中,當我想要翻看她的時候, 她會把我帶到不同的世界,一個美好的世界。當我痛苦的時候,我會翻看這本畫冊,愉快起來,再次回憶起這場晚會。」

Sam Moham先生是印度人,他對神韻節目中創世主的出現非常關注。

牙醫Sam Moham:「我特別喜歡佛的出現,我希望節目中有更多佛的信息。」

而他也被神韻歌詞中傳達的信息所觸動。

牙醫Sam Moham:「天幕上的展現的很多東西我都有精神信仰上的同感。」

一段跨越時空的精神和文化之旅,神韻演出贏得了各民族觀眾的心。

護士陳清美:「好像為我們中國人爭光了,覺得很高興。」

藥劑師Harvey Gular:「我已經無話可說了,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

退休神經科醫生Ziad Naizi:「滿分!」

新唐人記者蕭茗美國加州千橡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