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觀眾:神韻超值票價兩倍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國立芭蕾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圓滿成功,現場觀眾深感震撼,報以熱烈的掌聲、驚嘆與喝采。當晚,來自阿姆斯特丹的科爾女士和她的女兒一同觀賞了神韻晚會,演出之後激動地表達神韻的超值內涵。

理療師科爾女士:「演出令我非常地享受。我平時節儉覺得票價不菲,之前一直懷疑是否應該看這場演出。但是,當大幕拉開,我告訴自己這絕對是一場超值的演出,票價高於現價兩倍也不為過。我非常開心,感覺沐浴在幸福之中,演員的舞姿是那麼的優雅,還有女高音也非常棒。神韻的樂團也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瑪麗斯女士珠寶設計師:「我印象的中國藝術,在視覺效果方面非常有創造力,能把人帶入仙境的感覺,當我看到祥雲時,我想它們可以把我帶走,這種感覺太美妙了。在大部分的演出中,我感覺自己完全不屬於這個座位或是劇場內,而是置身於一個夢幻世界。我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但我認為做這樣的演出非常勇敢。特別是在中共的眼皮底下去做,真的是了不起。」

整場演出中關於精神內涵的表達的非常自然。我印象中特別深的是最後一個節目,當巨大的海嘯來襲時,一個無比殊勝的佛出現並停止了這個巨大災難的故事非常引人入勝。這其中表達的精神內容就顯而易見了。我想我們荷蘭人無法做出這樣的效果。」

理療師科爾女士:「服裝色彩絢麗,從一個頭飾到配色,還有男演員的道具扇子以及陣陣的鼓聲,整個編舞效果和整體配合簡直完美無瑕,真是精彩極了!」

新唐人記者Kayan、周天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