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荷蘭首演 觀眾:如光芒閃耀世間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繼在歐洲日內瓦、法蘭克福兩座城市獲得成功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於2014年3月18日來到了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的精髓,讓觀眾歎為觀止。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阿姆斯特丹連續3場精彩演出。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14年在歐洲的演出現在來到了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國立芭蕾歌劇院。使當地的觀眾有幸目睹了這一恢宏的巨作,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表演讓現場觀眾讚歎不已。

CEO 寶特曼女士:「演出太精彩了,令人難以置信美麗的舞蹈,色彩絢麗特別是蓮花舞非常漂亮,有粉紅和綠色的搭配。神的內涵曾經在中國那般普及是非常特殊的。我並不知道在中國有這麼多佛家信仰。我覺得把這些帶到世界各地是非常了不起和勇敢的。這是一個非凡的製作。」

「這是一場黑暗與光明,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最重要的是要繼續做好,讓光芒閃耀在亂世之間。我可以想像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給年輕人展示這種傳統價值非常重要,就如同世界不能變得僅僅物質化,人們要接受古老的傳統文化價值一樣的重要。」

「我認為通過舞蹈表現的方式來告訴人們(故事)非常重要的。我從舞蹈演員那裏感到了能量和青春的力量,真的很有活力。他們也帶來了輕鬆和幽默。演出太精彩了。」

新唐人記者李璐、周天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