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企業副總:神韻帶來正面力量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3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中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雷鳴般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第二次觀賞神韻的生技公司副總林清榮說,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巨大能量,支撐一個人的意志和提升精神狀況。

生技公司副總林清榮:「神韻這個節目是非常棒,也非常推薦看過或沒看過的人,其實每年都可以看,而且都值得一看再看,謝謝。」

充滿笑容,神采奕奕的生技公司副總林清榮伉儷,今年是第二次看神韻,他形容,每次看完神韻演出,總能讓他一掃疲累,提振精神。響徹雲霄的女高音獨唱,讓林清榮感受到觸電般的震撼。

生技公司副總林清榮:「女大高音,我印象滿深刻,因為姜敏的有安可,她的高音非常的高亢,可以講,好像可以震醒人的腦波一樣。」

去年初看神韻,輕盈飄逸的舞步,明亮絢麗的服飾都讓林清榮很震撼,今年再度看神韻,林清榮發現有更多的啟發與引導。

生技公司副總林清榮:「心念跟我們的信仰一樣,人一定要有一個正面思想,正面思考的一個能力。那自然這社會就會是祥和的。」

林清榮說,神韻是「神乎其技、韻律非凡」,以藝術形式展示中華神傳文化的豐富內涵,為社會帶來正面提升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莉、張祐銘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