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橡樹一週前票售磬 首場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7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好評如潮。當那裡的人們還意猶未盡,仍然在熱烈的談論神韻的時候,80英里外千橡樹的觀眾已經在興奮的等待中了。18號,神韻開始在南加州千橡樹的3場演出。票在一週前就已售罄。請看記者蕭茗發來的報導。

18號晚上7點半,當千橡樹弗雷德•卡夫利劇院的近1700名觀眾坐定並環顧四周的時候,他們應該會感到很幸運,因為自己居然買到了神韻票。早在一週之前,神韻在千橡樹的3場演出票就已經售磬。劇院後來陸續開放了一些本不打算出售的座位,這些票也被一搶而空。首演之夜,對於盼待已久的神韻,人們是如何評價的呢?

退役海軍布拉德利•侃波:「讓我難以置信,我非常非常喜歡。」

醫生貝德•艾格保:「我坐在第一排,可以看到樂隊演奏很優秀。既柔又控制到位。」

美林金融顧問克瑞斯紳•泰瑞:「非常非常有天分,非常有活力,演員柔韌度很高。整個演出的顏色美不勝收。」

項目經理尚娜•侃波:「我太喜歡了。優美,開心。讓我開懷大笑,讓我悲痛落淚。了不起。」

神韻雖然去年才第一次在千橡樹上演,但是經過這裡的人們口耳相傳,她已經成了很多人熟悉的名字。

邦母波蕘沃女士去年就聽朋友推薦神韻,今年才有機會觀賞。

教師碧楚司•邦木波堯沃:「我和我的部分家人一起來的,他們都非常喜歡。希望(神韻)明年再回來,因為我要帶另一部分家人來看。」

雖然觀眾的背景不同,但是很多人都提到了神韻有一種獨特的能量,感染人,震撼人。

醫生貝德•艾格保:「演員的活力和他們的表情表現出,他們喜歡自己所做的事情。如果一個藝術家喜歡他所做的,會自動傳給觀眾。男生的笑容,女生愉快的表情,也是一樣(傳給了觀眾)。非常棒。」

退役海軍布拉德利•侃波:「身為海軍,我喜歡準確,十五個男生腰跨唐鼓,完美無誤。」

項目經理尚娜•侃波:「我感受到他們在舞臺上很開心,我被他們帶進去了,成了他們的一部分。」

教師碧楚司•邦木波堯沃:「無以言表,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才能領悟舞臺上呈現的是甚麼。洗滌心靈。」

富庶的千橡樹市被美國「錢」雜誌評為全美10大居住環境最好的城市之一。神韻這是第2次光臨此地。接下來的兩天中,神韻在這裡還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蕭茗、廖珍儀加州千橡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