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似見上帝現身欲廣傳神韻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橙縣的演出獲得觀眾的讚賞,他們在欣賞精彩的舞蹈,了解中華文化的同時,也彷彿對精神信仰有了更深層的理解。請看報導。

房地產業總裁Debra Thornton:「我覺得是一場非凡的演出,比我想像的要好很多,服裝很精美。舞蹈完美無瑕,演員訓練有素。我喜愛其中詼諧的部分。」

地產公司共同創始人David Stone:「這是一場可愛的演出。鼓舞人心,看到中國文化很美好。我們完全的喜愛。」

電視器材公司業主Dian Hardi:「舞蹈很優雅,她們跳出了中國女性的美,跳出傳統女性的舉止、行動和步伐。」

投資經紀RandyRettig:「我喜歡故事情節,我喜歡緊張氣氛逐步增加,讓我受到深深吸引。」

房地產業總裁Debra Thornton:「整場演出都非常奇幻。」

投資經紀Harry Maurer:「演出開闊思路。」

除了對演出視覺上的讚歎,觀眾們也對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表示讚賞。

房地產業總裁Debra Thornton:「我是一名基督徒,我高興上帝出現,不過是以佛的形象,而我們人類是一個整體生活在地球上,我看到天國存在。」

高科技公司售服Jerick Rea:「演出傳遞的信息是真,承認它,生活將有更多意義,對凡事或者物質的執著不是生活的意義。我們來自天國,我們要回到天國去。人們有責任為過天上的生活而努力。無論你是甚麼信仰,或者沒有信仰。我認為真相非常有能量,因為神為我們指引方向。」

某公司金融主管Mike Thornton:「我們本來想來更多人,但是票已經售罄。」

(神韻演出)人們還是要再來觀看,並且帶更多人來看。

房地產業總裁Debra Thornton:「我們很難買到票,但是我們下次還是要再來看。」

房地產業業主Phyllis Heflin:「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我們要回去告訴我們的社區,那裏有1萬8千人,我要給社區報紙的主編寫信,告訴他們,不要錯過神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