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神韻爲忙碌的身心帶來平靜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首場演出在世紀大廳圓滿落下帷幕。在這個被譽爲「萊茵河畔曼哈頓」的金融重鎮,商界的精英盛讚神韻使他們如同置身另一個世界,爲他們忙碌的身心帶來平靜祥和。

德國百年老字號萊卡相機公司總經理凱澤•馬里克先生邀請了20位同事和客戶前來觀賞神韻

萊卡相機公司總經理凱澤•馬里克:「當我們看到在中國真實的故事,特別感動。這種感動無法用語言形容。尤其是女舞蹈演員們舞動的那麼輕盈,好像她們不食人間煙火,地心引力對她們不起作用似的。她們的動作時而優柔舒緩,突然又像玩耍似的快速地翩翩起舞。人們如同置身於另一個世界,完全忘記了周遭生活。這種感覺很美妙。」

馬里克先生說神韻令他充滿驚喜並光芒四射。

萊卡相機公司總經理凱澤•馬里克:「我每天工作很忙,壓力很大,神韻使我平靜。簡直太棒了!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該期待甚麼,這對我而言是驚喜,真的是非常愜意。您看到了,我現在光芒四射!」

歐洲最大電子產品零售連鎖店Media Markt在Wiesbaden地區的總經理托馬斯•施達克也說神韻爲他帶來輕鬆愉快

Media Markt Wiesbaden地區總經理托馬斯•施達克:「對於工作繁忙的人來說,神韻真的是一種享受,讓人放鬆。她是一種視覺的感受,而且讓人了解新的知識。」

他說能觀賞神韻是他的幸運。

Media Markt Wiesbaden地區總經理托馬斯•施達克:「我總體的印象是,神韻的演員很謙和,很優雅,服裝顏色鮮豔,很有表現力。今晚我真的很幸運能夠來欣賞這場演出,讓人很享受。」

新唐人記者安琪、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