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領人入仙境 卓越非凡 親見奇蹟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訊】欣賞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第三場演出,觀眾們表示,他們如入仙境,親見各樣奇蹟。有人長途驅車只為一睹神韻風采,更有人連續六年出席,並誠邀人人都來欣賞這臺美妙非凡的演出。

許多觀眾看過演出就愛上神韻,尤其是技藝高超的舞蹈演員。

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金融學教授Pia Gupta:「我愛神韻,太神奇了,我喜歡神韻多彩絢麗的服飾,真令人驚艷,他們真是極富天份。」

窗戶公司業主Juli McCann:「舞蹈演員真是卓越非凡,天賦異秉,風姿綽約。」

製造業業主Elizabeth Alex:「演員們真是創造了奇觀,節奏準確、同步協調,真是一臺令人感到震撼的演出,難能可貴,是我前所未見。」

觀眾們見識到中國仕女如何蓮步輕移。

前國防部高階電腦主管Harris Reiche:「我喜歡看到女性舞蹈演員們在臺上滑行,彷彿在那輕飄飛移。」

製造業業主Elizabeth Alex:「我很驚訝每位演員都可跳那麼高,還有在臺上的蓮步輕移,無聲的小碎步,非常有趣。」

神韻令人歡欣,也讓人著迷。

製造業業主Elizabeth Alex:「整臺晚會都令人著迷。神韻光彩奪目,神奇美妙,是一臺宏大的饗宴。我喜愛神韻的故事情結,故事看得很入迷。」

神韻晚會各表演元素的無間配合,令人印象深刻。

律師Ruben Salgadol:「舞蹈動作、天幕特效,所有一切都是絕妙。」

退休藝術老師Marjorie Mckarns:「神韻各要素的配合、設計、色彩,天幕的秀麗風景,人人都巧妙配合,是一臺如此精美的製作。」

豐富多元的內容也讓觀眾目不暇給。

退休藝術老師Marjorie Mckarns :「神韻美到超出我的負荷,但我又不感訝異,神韻真是優美。」

神韻帶領著觀眾們進入了夢想世界。

藝術創作家Gayle Haney:「神韻帶人飛離塵世,抵達夢想世界,非常優美輝煌。」

無怪乎有人連續六年或專程驅車好幾個小時前來欣賞神韻。

連續六年看神韻迷觀眾Kim Ciuong:「我建議人人都來看。」

前國防部高階電腦主管Harris Reiche:「我甘願長途跋涉驅車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蕭茗、黃文華美國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