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得令人屏息 嘆為觀止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湛演出,讓許多與華人共事的聖地亞哥居民有機會一覽豐富多元的中華文化,並對藝術家們方方面面的傑出表現嘆為觀止。

經營顧問公司的Thomas談起神韻是讚不絕口。

顧問公司業主Virginia Thomas:「我愛神韻,神韻美得令人屏息。藝術家們透過圖像、藝術和自在的表現令人驚奇。」

歌唱家的演出也讓她感到震撼。

顧問公司業主Virginia Thomas:「我因為歌詞和他們絕對優美的音色感到震撼。我由衷感謝這場演出和這些藝術家。」

商業主任Ralph Morales則表示舞蹈演員深厚的功底令他印象深刻。

商業主任Ralph Morales,Biz Director:「這演出太令人驚艷了,我指的是服裝、色彩、活力乃至舞蹈演員,他們要受多長的訓練才能達到如此水準,讓人嘆為觀止。」

退休工程師John Gehman最愛高科技天幕動畫。

退休工程師John Gehman:「我喜歡天幕創造的效果,非常有效,我終得一窺中華文化。」

熱愛中華文化的Steve Spangler今晚樂見神韻重現古代輝煌。

中華文化愛好者 Steve Spangler:「中國藏有博大智慧,美國人對此一無所知,很可惜遠古文化已經失傳,我們希望能看到它被復興的一日。」

他盼望有更多人能研究了解並欣賞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