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系副主任:專業神韻 無可取代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讓許多觀眾嘆為觀止,來自美西不同大學的多位教授都非常感動興奮,表示神韻的優美讓人別無他求,絕對不能錯過。

內華達大學舞蹈系副主任瑪戈•柯爾伯特:「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演員紀律嚴明,訓練有素。她們在臺上所展現的優美,讓我別無他求,絕對不能錯過。」

舞蹈演員行雲流水般的舞姿讓她印象深刻,她要推薦舞蹈系的學生都來看神韻

內華達大學舞蹈系副主任瑪戈•柯爾伯特:「演員的專業素養,如出一轍的動作,很好,非常驚艷。」

她與學校同事一起領略了優美的中華文化,對女高音也讚譽有加。

內華達大學英文系教授羅伯塔•薩柏斯:「歌唱演員的歌聲充滿精神內涵,她唱的像夜鶯般悅耳動聽。」

神話及聖經文學也是她的授課領域,神韻讓她開了眼界。

內華達大學英文系教授羅伯塔•薩柏斯:「演員是多麼優美,中國的神話傳說是那麼的豐富。並且通過舞蹈把傳統結合起來。」

分別在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和科羅拉多大學教書的斯科特教授夫婦也非常欣賞神韻。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教授卡爾頓•斯科特:「哇這演出好極了,所有元素配合都協調搭配,我喜歡天幕動畫,它讓演出達到更高境界。」

科羅拉多大學教授朱迪•斯科特:「神韻讓人看到一臺壯麗的演出。」

退休的科拉德夫婦以前也都是老師。

退休教師諾曼•科拉德:「哇,真是歎為觀止,令人讚嘆,色彩絢麗、充滿活力,是一臺絕妙的演出。美得令人忘了呼吸,整臺演出是一場視覺饗宴,太好了,令人著迷,非常享受。」

新唐人記者袁科、安琪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