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神韻連看兩場 認識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訊】2月22號和23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演出三場,有觀眾感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如此深邃、美好,完全不是現代人所認識的毛時代之後的中國。

建築公司老闆羅伯特•普拉瑟週六晚看過神韻之後,特意帶孫女再來看一遍,讓她體驗中國文化。

建築公司老闆羅伯特•普拉瑟:「昨晚我看了,非常精彩,今天也是,所以帶孫女再來看。」

孫女泰勒:「我對中國人不了解,但是我覺得演出很奇妙。」

醫生威廉•康威也是剛看過,又和全家再看一遍。

醫生威廉•康威:「我沒想到中國文化如此深邃,如此美麗。我們多次去紐約看百老匯的演出,我也去倫敦看戲劇,神韻比我在紐約看到的芭蕾甚麼的都精彩。」

他感到神韻達到的意境是在其他舞蹈中少見的。

醫生威廉•康威:「神韻達到的意境在其他舞蹈中很少看到。」

田納西勞工發展廳彼德•托斯:「大開眼界,讓人很動感情,很感人,讓人覺得溫暖。」

田納西勞工發展廳的彼德•托斯從神韻看到了以前從未見識的中國文化。

彼德•托斯:「坦白講,我知道的中國就是毛主席、共產黨,看了神韻覺得見到了中國人真正的樣子,他們原來跟我們一樣嘛,而且沒想到這個文化這麼美好。」

觀眾感到神韻演出呈現的中國人對信仰的堅定令人敬佩。

醫生威廉•康威:「演出呈現了中國文化中信仰的層面,令人敬佩,十分優美,尤其在開場和結尾的節目中。」

彼德•托斯:「信仰對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至關重要的,實踐自己的信仰是天賦人權。美國的建國者看到這一點,所以寫入憲法,保障信仰自由。全世界的人都應該有這個權利。」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俄亥俄州的代頓。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田納西納什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