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動態天幕令觀眾讚歎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美麗壯觀的動態背景天幕是神韻藝術團的一絕,很多觀眾在觀賞神韻舞蹈、欣賞神韻音樂的同時,也深深的被神韻的巨型動態背景天幕所吸引。在匹茲堡,就有幾位觀眾跟我們分享了神韻天幕給他們留下的深刻印象。

工程師吉姆•麥克馬洪:「我真的很喜歡。舞蹈與動態天幕的結合,及其所描述的故事。」

紐約銀行梅隆公司銀行家傑弗瑞•陶德:「他們唱歌跳舞時背後的動態天幕,看上去真的很吸引人。」

翻譯項目經理克里斯•羅傑斯:「那個表達蓮花盛開的舞蹈,太美了。花朵在動態天幕上綻放超漂亮的。」

神韻動態天幕所表現的內容非常豐富,並加強了觀眾身臨其境的感覺。更具創造性的是天幕與舞臺間的巧妙互動。

Comcast通信公司技術員埃倫•比姆:「人物從動態天幕上下來,然後恰到時機的從舞臺上出現,簡直難以置信。」

華裔觀眾李女士,也特別驚訝於神韻演出運用到的先進技術設備。

華人觀眾李女士:「非常超前,非常現代化的設備,以前很少看到。」

因為方方面面的完美表現和巧妙契合,神韻演出倍受觀眾歡迎。

AT&T公司職員凱莉•比姆:「這是我第五次觀看神韻了,我從中學到了歷史。」

那麼,神韻如此讓凱莉著迷的原因是甚麼呢?

AT&T公司職員凱莉•比姆:「美 !用藝術方式呈現的歷史之美,真是太奇妙了!」

觀眾總是說,神韻太美了,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喜歡的理由,難怪神韻被譽為「世界第一秀」。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賓州匹茲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