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震撼韓國觀眾之心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在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在韓國的第二站果川市民會館大廳裏,隨時能聽到的一句中國話,那就是「我愛神韻」。神韻獨有的明快色彩、精美服飾和獨創音樂,使韓國人愛上了神韻。請看韓國記者發自果川的消息。

我愛神韻

韓國自然藝術文化院藝總協會會長郭鎭姬:「我感到無比激動,覺得自己盡覽了中國的歷史,雖然過去看過很多書,但是能一覽無餘真是太好了。演出生動有趣,非常優秀。通過舞蹈形式來表現故事情節,而且震撼心靈,我今天感受到了。真是太感謝了。」

爲觀看神韻今晚的演出,韓國非軍事區的行政長官驅車182公里趕到劇場。

江原道楊口郡郡守全昌範:「今天我感受到了中國文化的根源,演出太美了。特別是能夠欣賞到中國舞的精髓,我感到非常有意義,非常開心。背景畫面和實際舞蹈銜接得完美無瑕,我覺得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演出。」

神韻演出的節目豐富多彩,情節更是獨具匠心,使各界觀衆們稱讚不已。

世界多元文化交流聯盟總裁楊秉元:「這是一場刻骨銘心的獨特演出,是難得一見的演出。神韻將人們心中的積塵一掃而光,他會長久留在人們的記憶中。」

M&B BizCon會長吳詳鎭:「一定要來觀看。只有看過了神韻,才能了解中國,了解中國歷史和文化等一切。」

韓國鐵路公司前任總經理鄭昌永:「百聞不如一見,請一定要來觀看。只有觀看了演出,你才能體悟到,演出的精髓遠遠超出我所能表達的。這真是一場優秀的演出。」

從牽著孫女小手的老奶奶,到恩人或朋友,神韻與社會各階層的人們結下了不解之緣,共同度過了一個珍貴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韓國果川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