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遜全家爭先恐後地讚美神韻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2月1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首次來到了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觀看演出的威爾遜全家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併發短信向所有的朋友推薦。

銷售和市場營銷經理羅恩•威爾遜:「這是一場絕對迷人的秀。所有的舞蹈演員的動作都整齊劃一,非常令人欣喜。」

通話通信技術員芭芭•威爾遜:「演出非常精彩,舞蹈超級美麗。令人激動不已。豐富多彩,讓人目不暇接,美妙無比。」

法律專業學生亞歷克絲•威爾遜:「我喜愛神韻。偉大的作品。今晚所有的舞蹈演員都非常優秀。」

神韻演出展現的繽紛色彩、絢麗服裝和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伴奏讓威爾遜一家驚嘆不已。

羅恩•威爾遜:「我認為無論是繽紛的色彩、所有的協調、以及服裝設計都太美妙了。真是視覺的饗宴。」

亞歷克司•威爾遜:「我喜歡所有的服裝,如此驚人的絢麗。所有舞蹈的細節都很精緻。」

羅恩•威爾遜:「現場音樂伴奏融合了東西方兩種不同類型的音樂,真的讓人驚喜。我很驚訝其交相輝映的音樂效果。很偉大。」

威爾遜先生覺得中國古代的神話故事生動有趣。

羅恩•威爾遜:「(對於文化的刻畫)非常吸引人。我從中學習到很多,用了近乎是幻想般地故事情節,生動有趣。」

威爾遜一家急不可待地向朋友推薦神韻。

亞歷克司•威爾遜:「我會告訴所有的人都來觀看神韻。我有很多的朋友,現在,我一直在發簡訊:你一定要來看這個秀!真是太好了!」

羅恩•威爾遜:「我一定會告訴所有人都來看,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靜、宋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