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川觀眾:神韻洗滌心靈淨化身心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韓國果川的演出,但在這座韓國行政都市,神韻的熱潮還在持續升溫。很多慕名而來的觀眾被神韻所演繹的神傳文化的精髓所傾倒。請看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觀眾們在觀看完演出後,對藝術家們精湛的舞臺表演所演繹出的中華正統神傳文化意猶未盡,更對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表現所傳達的信息而震撼。

iMBC尋覓彼處代表理事吳敬彰:「我理解了神和天國的存在,同時如果舞蹈演員們沒有獲得上天的力量支持,不可能表現的那麼有條不紊。」

觀看演出後,吳代表更加體悟到了正義的強大力量。

iMBC尋覓彼處代表理事吳敬彰:「我對善與惡有了了解,還明白了我們應該怎樣活著,我還懂得了人不能無視上天給予的恩惠。」

大韓律師協會魏哲煥會長繼去年第二次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是現代人淨化心靈的清心劑。」

大韓律師協會會長魏哲煥:「現在藝術演員在正統文化方面,受到現代文化的壓制太多,而神韻很好地繼承了精神文化,還對傳統進行了完美的演繹,所以這會成為現代人的清心劑。」

已是多次看過神韻的朝鮮人權活動家金尚憲理事長這次觀看演出後更是有新的體悟。

朝鮮人權情報中心理事長金尚憲:「深刻感受到我們活在世上,眼前所見的並不是全部,也感受到了上天與我們是相通的,明白了天與地、人與創世主的關係,讓我的心情非常激動。」

金理事長還特別強調對神韻演員們的感謝。

朝鮮人權情報中心理事長金尚憲:「出演的演員們不知道他們要流多少汗、付出多少努力, 我非常非常感謝他們。」

新唐人記者正然韓國果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