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演水原站落幕 藝術界盛讚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韓國水原的兩場演出,在這個文化古都掀起了一股新的文化熱潮。很多觀看演出的藝術界知名人士表示,神韻通過其超凡精湛無懈可擊的藝術表現,在一場演出中就詮釋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

韓國美容業專家職業交流協會會長藝術學博士 安美麗:「我認為舞蹈與戲劇結合起來,既有主題又有故事情節,看起來的確更吸引人,大概是關於神話的內容,非常吸引人的原因吧,舞臺上呈現的服裝還有色彩,可謂完美無瑕。」

首爾歌劇藝術團鄭玉溶團長,更是對神韻絢麗奪目的舞臺背景讚許有加。

首爾歌劇藝術團團長鄭玉溶:「僅憑背景畫面就能使舞臺充滿活力,這讓我感到非常震驚,演出中加入了很多中國舞舞蹈元素和技巧,同時卻又有即興演出似的滑稽表演,這些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我愛神韻。」

韓國藝術界知名人士,看完演出後洋溢著幸福滿足的笑容,表示能在水原看到這樣一流的演出非常難得和幸運。

韓國陶藝協會會長尹泰雲:「在韓國京畿道觀賞到如此精湛的演出,是我無法想像的,演出融匯了從歷史到現在的多種表演形式,不僅引人入勝,而且妙趣橫生。」

韓國美容振興聯合會會長樸鎭晟:「觀看演出本應該感到幸福,而我看過神韻以後就感到非常幸福,如果說演出場景表現的是人們的理想,那麽表演從現實出發,然後來往於現實世界與理想之間,展現了懲惡揚善的因素,這符合了人們的期待,讓人感到非常振奮人心。」

我愛神韻,神韻謝謝!

神韻在水原的兩場演出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的落下了帷幕,觀眾們更是反響熱烈,之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移師果川上演4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正然韓國水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