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超越國界令人思考人生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2月8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為觀眾帶來兩場演出。有觀眾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演出超越國界,令人思考人生,帶來精神升華。

通用汽車公司採購部經理黛安娜•文森特曾在中國居住9年,她表示神韻超越了中國的國界,非常偉大。

通用汽車公司採購部經理黛安娜•文森特:「當我觀看演出和閱讀節目冊時,我意識到神韻超越了中國的國界。你們(神韻)保持真正的(傳統)文化,我認為這非常偉大。因為,一旦它(一種文化)消失了或者人們不記得了,這種文化就不可恢復了。所以我們要承傳下去。」

行政管理助理凱瑟琳•斯科特被節目中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暴、堅持信仰的場景深深觸動。

行政管理助理 凱瑟琳•斯科特:「我認為演出所表達的(信仰法輪功的)人們在中國人受到迫害的故事深深的打動了我。我希望很多人知道它。這是如此震撼人心,使我很多次幾近落淚。我們都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很相同的是,不論是哪種宗教,我們都信神!」

而觀眾卡米拉• 鮑曼表示她非常喜歡神韻,因為神韻讓她思考人生。

觀眾卡米拉• 鮑曼:「我非常欣賞神韻的社會視角和所表達的意願,而且(神韻)在討論和告訴我們美國人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不公平的情況。我非常欣賞神韻(與觀眾的)情感共鳴。」

觀眾卡米拉• 鮑曼:「(神韻)給每個人帶來提升,讓我們都深思我們實際在想甚麼?我們真正的來源在哪裏?為甚麼我們在這裡?我們最終要去哪裏?所以我很喜歡(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