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神韻多年 終於一償宿願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2月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為期四天的巡迴演出,拉開了首場演出的帷幕,當地不少主流社會觀眾表示,幾年前就希望,能現場體驗神韻之美,卻因為種種原因未能成行,現在終於如願以償。

加拿大冶金公司老闆:「神韻演出絕對的精彩無比,編舞美麗優雅,舞蹈演員毫無疑問都是非常非常傑出的。表演上乘一流。在加拿大,神韻已經演出好幾年了。不幸的是,每次我都錯過了。現在,非常幸運,我能夠在聖彼得堡,在這裡看到神韻。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

政治學教授 Richard Tiaakaratna原本2年前當神韻到歐洲巡演的時候就要買票,確因為票全部售光沒看成,現在終於在佛羅里達聖彼得堡如願看到神韻。

政治學教授,電視節目製作人Richard Tiaakaratna:「今天的演出太出色了,絕美的畫面,太美麗了。演員非常非常有天賦,經過嚴格的訓練。太神奇了。我為這樣的節目感到非常非常的驕傲。」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