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2月1日晚8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著名的旅遊渡假勝地佛羅里達的勞德代爾堡進行第三場演出。現場冠蓋雲集,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渡假人士聚集在包和郡演藝中心,現場體驗神韻帶來的中國傳統神傳文化,其中不乏大學教授和專家學者。他們驚嘆神韻的教育意義,對神韻的完美演出讚歎不已。

大學藝術法律教授Caro Roehrenbeck:「我愛這場演出,如此的獨特,以故事和舞蹈的方式展現了中國文化。」

辦公室經理Denise Arico:「我愛神韻演出!絕對超凡脫俗!特別是巨大的天幕,我好像到了迪斯尼世界!人物出現在天幕中,一瞬間真人就到了舞臺上,我認為太令人驚異了!美極了!」

大學藝術法律教授Caro Roehrenbeck:「我特別喜歡舞蹈和天幕的交相映襯,色彩也絢麗極了,服裝的顏色吸引眼球,讓人身臨其境。」

辦公室經理Denise Arico :「一定要來看神韻!」

大學藝術法律教授Caro Roehrenbeck :「不能錯過的演出!」

大學教授Frank Boutsem Oklohoma :「讓人大開眼界! 你能看到古時的不同朝代,歷經數千年仍經久不衰,同時她也非常現代,我非常喜歡樂團裡西洋樂器和傳統中國樂器的結合,這種獨特的音樂尤其值得欣賞。」

註冊會計師Denise Blackiaton:「 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棒極了!色彩美麗至極!完美的舞蹈! 我們很享受!」

退休醫院行政人員Jane Gross:「 激勵人心,充滿活力!演員們真是天才! 」

服裝商店老闆Kim Mark:「我喜愛這個演出,表現了正統的中華文化,我已經看了三遍神韻了,我有百分之百的中國血統,我帶家人和朋友來看,是為了保存自己的文化。中國文化非常精深,演出的色彩亮麗奪目,很好的展現了真正的中華文化。我會告訴朋友們,這是獨一無二的演出,展現了豐富的文化,遠遠超出你的期待。」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