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席捲華府 慈悲戰勝邪惡引共鳴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訊】隨著「神韻熱」在美國華府不斷升溫,票房也越來越火爆。週末的三場演出,票已經售罄。觀眾不僅對神韻頂級的藝術水準欽慕不已,更對神韻節目當中所傳遞的普世價值產生了強烈的共鳴。我們去華府看一看。

舞蹈演員Elizabeth Drake:「我對舞蹈演員默契的配合印象深刻。他們都踩著同一個節拍,太神奇了。」

企業業主Timothy Temple:「我欣賞芭蕾舞30、40年了。但神韻是絕對獨特的。舞蹈技巧、舞姿都非常不同、非常獨特。很美妙的觀賞體驗。」

每年,神韻都會帶來全新的原創音樂。華府觀眾表示,神韻音樂觸動人心,讓人回味無窮。

交響樂團打擊樂手Meredith Meersman:「我喜歡神韻的打擊樂,因為我也演奏打擊樂。但同時我也喜歡古典的西方音樂中融入其他音樂的元素。非常動聽。」

地產經紀人Clotilda Cassidy:「難以置信,用美國人的話說,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可以震碎酒杯。非常美妙的聲音,我很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鐘。」

神韻所傳遞的普世價值,也讓觀眾心中產生強烈共鳴。

前聯邦政府勞工部法律官員Bill Michie:「具有幾千年歷史的中華文化,有非常多美好和值得欣賞的地方。我尤其喜歡真善忍的人生準則。這非常重要,尤其是忍。因為世界瞬息萬變,不斷有分歧出現。所以知道容忍的重要性很關鍵。」

進出口貿易公司老闆Ben England:「我很驚訝地看到關於信仰內涵的描述,但我很高興看到這一點。慈悲、真誠以及博愛,這些通過故事傳達的普世價值和我的信仰經歷很像,讓我很能產生共鳴。」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