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化妝師:我想創作一款神韻妝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是知名化妝品品牌歐萊雅的簽約化妝師Natalia23日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溫哥華的首場演出,她表示深受啟發。來看記者的報導。

作為歐萊雅品牌的簽約化妝師,Natalia一時找不到合適的詞彙來形容自己觀看神韻後的感受。

歐萊雅化妝師Natalia Blanc:「我不知道該怎樣講,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因為真的太美了!我非常喜愛神韻的服飾,化妝以及髮型。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是那個穿長袖翩翩起舞的舞蹈,方方面面實在是太美了!」

Natalia說她從神韻演出中得到很多啟迪。

歐萊雅化妝師Natalia Blanc:「神韻創作出如此難以置信和美妙的演出,神韻的每一個細節都給我很大啟發,我很想回去之後根據我今天受到的啟迪,創作一款神韻妝。」

雖然已經走出劇院,但Natalia難以掩飾激動的心情,她說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了提升。

歐萊雅化妝師Natalia Blanc:「看演出的時候我深受感動,百感交集,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有的時候我甚至感到已經無法控制自己激動的心情。我感覺正是在那些你無法形容的時刻,你的身心得到了升華。」

1月24日和2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皇劇院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章勇進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