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著名電視人心靈受啟迪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在眾多神韻迷的翹首期盼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於週四開始了在多倫多索尼中心的演出。觀眾們不畏嚴寒天氣,充滿熱情的觀看了神韻。加拿大著名電視製片人、主持人,加拿大勳章的獲得者德妮斯•當倫覺得神韻為她帶來了心靈上的啟迪。

加拿大勳章獲得者資深媒體人德妮斯•當倫:「對於我們注意力短暫的人來說,轉換非常快。我喜歡的是整場演出都在傳遞一個信息。我肯定會雙手稱讚。」

當倫第一次了解到中國古典舞,對其中的高難度技巧印象深刻。

加拿大勳章獲得者資深媒體人德妮斯•當倫:「男演員有很多高難度技巧和動作。而對於女演員,有意思的是,當你看到女演員時,她們很漂亮,身輕如燕,每個人比羽毛還輕巧。但是她們做的動作是很難的,她們讓你感到很容易,但其實真的很難。」

舞臺上流光溢彩的服飾美不勝收,還讓她很受啟發。

加拿大勳章獲得者資深媒體人德妮斯•當倫:「演出的服裝變化多樣,就像在看格萊梅頒獎晚會,只不過舞臺上同時有15個人。演出中的表現出的時尚元素,垂掛下的長衣袖,西方人也應該這麼穿。」

她最喜歡一個個小舞劇淋漓盡致地展現了從古至今的五千年文明。

加拿大勳章獲得者資深媒體人德妮斯•當倫:「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真,誠實,善良。當我了解到迫害,沒有言論表達的自由,然後是拯救,最後到結束。深深地打動了我。」

她也從中感受到心靈的啟迪。

加拿大勳章獲得者資深媒體人德妮斯•當倫:「舞臺上淋漓盡致地展現了人性的善良,我們可以怎樣成就美好的一面。我深受啟迪,到來這兒我很高興。」

新唐人記者司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