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首場神韻 觀眾感悟信仰力量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週四晚,溫哥華迎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主流觀眾再次被神韻世界級的藝術表演所折服,同時有觀眾為神韻所傳遞的信仰力量而感動。一起去聽一下他們的感受。

建築設計事務所經理Libby Harrington:「演出色彩鮮麗,生氣盎然,活力四射。」

會計事務所首席執行官Martin Osipov:「我看過不同的文化類演出,但神韻最為出色。色彩方面而言,服裝的色彩,艷麗的舞臺,這是第一眼就打動我的地方。」

神韻晚會色彩的運用往往最先吸引觀眾的眼球。但稍一靜心觀看,許多人都被神韻的舞蹈所折服。

省政府顧問Paige Thombs:「舞蹈演員的跳躍輕盈,雖然他們跳躍的非常賣力,但是落地幾乎沒有聲音,這點很有意思。」

芭蕾舞演員學生Tristan Elizabeth:「對舞蹈演員其實是無數時間的投入,他們全身心投入學習各式舞蹈動作,練習臉上的笑容。」

一張張笑臉,一幕幕鼓舞人心的故事,觀眾們也從中感悟到信仰的力量。

歐萊雅化妝師Natalia Blanc:「他們能堅守信仰真是令人驚嘆,雖然他們遇到了很多困難,但是這麼多年來一直堅持自己的信仰,真是了不起。」

醫護人員Shelley Osipov:「雖然大家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但在中國因為共產主義的統治,而缺失了信仰自由。」

加拿大航空公司飛行員Tracey Ralley:「(演出中的信仰)與加拿大的一些信仰不同,卻是今晚能夠帶回家最寶貴的一點。並相信自己,做到真與善。」

觀眾們說,只有親自體驗過神韻,才能感悟她的美妙。

資深記者Susan Boyce:「非常獨特,應該親自來體驗一下。」

加拿大航空公司飛行員Tracey Ralley:「準備好來看一場美麗的演出,如果真能全身心投入去看,享受這一刻,享受這個擺脫塵世喧囂的時光。」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