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純正中國文化 華府觀眾盛讚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1月2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觀眾陶醉於神韻精美演出之中,稱讚神韻精美至極,展現了純正的中華文化。

退休教師、工程師簡克勞斯•理查德克勞斯:「演出美極了,我們真的很喜歡。服裝美麗,舞蹈更美。翻轉,旋轉,圍巾和鼓,一切都是非常,非常美不勝收。」

維州有線電視主持及製作人兼藝術評論理查德馬薩比尼:「這(神韻) 太美妙了。這就是為甚麼我不想離開劇院。我的車就停在樓下,但我只是想在這裡重溫美好的感覺,真是令人驚嘆。我從沒看過任何可以與其媲美的劇院表演。」

隨著「神韻熱」不斷發酵,許多華府民眾將邀請朋友觀看神韻,作為一份特殊的禮物。

律師安瑪麗:「我認為這(神韻)令人嘆服,美妙至極。我覺得跳舞和唱歌一樣無以言表的精緻,讓我驚喜。我的搭檔給我的意外禮物,我發現今晚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真的,真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這是甚麼樣的體驗。我認為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神韻也讓觀眾領略到中華文化的悠久輝煌。

律師克瑞格:「我打算用精美至極來描述神韻。我看到了我所預期一切。我對中國歷史的著迷,最近對中國文化著迷,它是那麼的美麗。關於中國文化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

新唐人記者馨芳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