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精英:神韻簡直是出神入化的傑作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訊】光宇:神韻晚會在世界各地的演出都創下了一流的口碑,現在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府華盛頓正在上演。

艾倫:雖然這幾天天氣非常寒冷,但是華府菁英和政要名流們都不懼嚴寒,來到著名的肯尼迪藝術中心一睹神韻的風采。

光宇:他們表示神韻振奮人心又賞心悅目,是不容錯過的精彩演出。

神韻用中國古典舞的藝術形式,展現了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讓華府的政商名流歎為觀止。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前維吉尼亞州州長George Allen:「清朝格格的花盆鞋,那些木製的鞋子。舞蹈演員是如何穿著他們跳舞的?這本身就是需要高超的技巧。」

著名慈善機構Lilly Endowment前主管Neil Parent:「演員們的動作、精確度和優雅的身姿(令我驚嘆),這讓我非常好奇舞蹈編導是誰?真是出神入化的傑作。」

零售業經理Hrant Tashdjian:「讓我讚歎的是神韻舞蹈的整體感,舞蹈動作、舞蹈聲響都高度一致,但舞臺上起碼有30多人同時演出。非常美不勝收、專業出眾。」

神韻也讓華府觀眾了解到中華文化美好的精神內涵。

食品微生物學家Skip Seward:「我感到中華歷史悠久偉大,讓我體會到中國人的所思所想,以及他們重視的傳統價值。我想這是中華文化中非常美好的部分。」

著名慈善機構Lilly Endowment前主管Neil Parent:「節目中多次提到善良、容忍等中華傳統美德,這一點非常有意義。在今天的世界,我們太需要這樣的信息了。」

企業總裁Bill Pyle:「神韻表現了中華文明的博大、人性的美好、對生命的讚頌以及對傳統美德的追求。」

觀眾表示,欣賞神韻是一次超凡的藝術體驗。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前維吉尼亞州州長George Allen:「我會對朋友們說神韻優美、令人振奮、激勵人心而又賞心悅目。」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