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悉尼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6月2日訊】【澳洲廣角】(481)悉尼慶法輪大法日:活動深受悉尼市政府和民眾的支持。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倩雅,歡迎收看澳洲廣角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一天,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都齊聚一堂,共同來慶祝這個喜慶的日子!在節目的一開始,先跟我們一起來到悉尼最繁華的中心地段,來看看澳大利亞悉尼的法輪大法慶祝活動。然後,帶領您參觀悉尼布萊克鎮的嘉年華活動。隨後呢,到澳洲的派瑞斯布魯雪山去看一看。在節目的最後,要介紹給您的是一位原住民畫家。

法輪大法洪傳21週年,今年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二華誕。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商業區舉行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向悉尼政界,商界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真 善 忍」信仰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事實真相。

悉尼共有38個地方政府區域,各地市政府都會舉行不同的年度慶祝活動。其中的布萊克鎮是澳洲第三大城鎮,歷史悠久、而且移民族裔多達186個。與大多數市政府不同的是,他們的年度慶祝活動選在了豐收的金秋時節。

每年的6月至9月是澳大利亞的冬季,由於澳洲的大都市很少看見有下雪的,因此雪山對澳洲人來說充滿了極大的誘惑力,離悉尼4個小時車程之外就可以看到一片白雪皚皚,那就是澳洲的最高山脈–雪山,當人們開始圍著火爐取暖時,雪山上的人氣也開始興旺起來了。

您聽說過在鞋子上畫畫的藝術家嗎?那您又聽說過在鞋子上用土著傳統方法作畫來講述故事的嗎?下面我們就到南澳阿德萊德去拜訪這位原住民畫家。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