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成加州之旅 觀眾喜融融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8日在加州橙縣完成了最後一場演出,同時也完成了在加州的巡迴之旅。 他們給觀眾留下了喜悅,滿意,驚喜和希望。請看報導。

醫療工程師 Solem Goodson:“我確實很喜歡這場演出,我去看過很多秀,我喜歡神韻的編舞、背景、很棒的音樂,每一方面都很緊湊,出色的演出,很多彩。”

律師 Robert Young:“今年的服裝讓我們震撼,很棒,舞蹈也很棒,讓我們很滿意。”

喜劇演員 Jessica Perlman:“我很崇拜這些演員,他們訓練有素,令人驚嘆的是舞蹈陣型,服裝很美麗,令人嘆服。很壯觀而且也有許多細節和雅緻。”

退休教師 Bonnie Fears:“和美國的舞蹈表演大不相同,但我超喜歡。”

退休教師 Deblin Russell:“我愛這場秀 我第二次來,去年我在洛杉磯市看過,這是最精彩的演出。它讓你屏住呼吸的看,不想錯過任何細節,每個場景和每個人都讓你體會到他們的精神。”

公司總裁 Lee Perlman:“演出讓我滿心歡喜和快樂,看到每個演員都全力表演讓我很高興。”

娛樂界公關 Silvia Orgega:“他們詮釋故事的方法令人驚嘆,我很喜歡。”

房產經紀人 Tamara Farrar:“我喜歡演出背後的信息,那就是希望和真實,很精彩。”

ESOL講師 Randy Perlman:“我看到中國人在尋求自由並把文化介紹給美國人,這樣我們互相理解更多。”

美國航空退休飛行員 Fred Fox:“歌曲中的意思是佛就是道,佛就是真,謊言的罪行結束了。”

公司經理 Tessie:“它也介紹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文化,很美。”

大學英語教師 Sandy Spradlin:“看這演出,我就可以學到很多中國歷史。”

墨西哥旅行者 Carlos Ungson:“演出有時讓我流淚,它讓我想起傳統的中國,那些歌曲中的詞讓我感動,歌詞很有意義。”

娛樂界公關 Silvia Orgega:“我很高興來看這場秀,我很享受,我要把這場秀告訴全世界。”

Lee Perlman:“我邀請大家出來觀看和享受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袁科、嵐洪加州橙縣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