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一家千里尋神韻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訊】四月一號晚,在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最後一場神韻晚會結束後,本臺記者邂逅了從千里外趕來觀看演出的一家人。全家人究竟有甚麼樣的收穫呢?

蘭伯特先生在阿爾伯塔省伯尼維爾市擁有一家著名的建築公司,一家人開車近七個小時趕到卡爾加裏觀看神韻晚會。

建築公司總裁傑拉德•蘭伯特:“這個演出非常好!很值得遠道來看。這是一個高品位的演出,帶有極美的能量,演出整體之美如行雲流水。”

蘭伯特先生感覺到:神韻讓人得到升華。

蘭伯特先生:“我感到神韻非常崇高。神韻激勵你並使你徹底被美所充實。我覺得這太棒了!因為這是我們這個世界所需要的。”

女兒特蕾莎是一位心理諮詢專家,她認爲:神韻純淨的美,喚醒了人們對本應擁有的美好生活的記憶,給人帶來希望。

心理諮詢專家特蕾莎•蘭伯特:“純淨得令人難以置信。實際上我被感動得流淚了。演出真是太美了!”

心理諮詢專家特蕾莎•蘭伯特:“神韻可以說是神聖的,她從心靈深處感動了我,打通了我們原本是誰的記憶,讓我們回憶起真正的生活可以是甚麽樣的。”

蘭伯特太太退休前是一位精神科理療醫師,她從神韻中看到了超越東西方的普世價值。

記者:“(從神韻中你看到了)甚麽樣的普世價值呢?”

精神科理療醫師瑪麗琳•蘭伯特:“榮耀、美以及在生活中神有多重要。”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