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藝術團表演傾倒圖文巴觀衆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4月1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澳大利亞第二大內陸城市圖文巴市,在著名的帝國大劇院為該市市民呈現了一臺中華韻味的表演。千餘觀衆在絢麗的歌舞表演中經歷了一次美輪美奐的中華傳統文化之旅。

圖文巴市位於澳大利亞大分水嶺邊緣,有"花園城市"之稱,每年的花節都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觀看。市區的標誌性建築帝國大劇院有著八十六年的歷史,曾得過"澳大利亞最佳劇院"獎。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到來使當晚的帝國大劇院熱鬧非常,很多觀衆看完演出都表示不虛此行。

市議員 卡洛•泰勒(Carol Taylor):"我覺得表演很華美,真的賦予了她生命,同時也很有意義。""天幕做得很美,特別是《喜迎春》,我覺得很美。影像部份天神下來時,真是神奇,演員上下做的非常非常好。"

職業鄉村音樂歌手維多利亞•愛德華玆(Victoria Edwards):"獨唱無疑太棒了,令人稱奇。鋼琴演奏太好了。她的手指動得這麽快,好極了,我坐在觀衆中想:’我也想站在那兒唱'"

現場觀衆王殿奇:"今天的節目對我是打開了神的大門。"

現場觀衆辛榮榮:"我挺感動的吧,尤其看到被迫害的一家三口,我覺得心裏很難受。""我覺得每個節目印象都很深,我還想看一遍,就是不知道爲啥,我當時看的時候我就在回想前面的節目,我還想再看一遍。"

在結束圖文巴的演出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赴新西蘭的奧克蘭進行爲期三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禹澳大利亞圖文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