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驕傲 神韻反映中國人風貌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訊】1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再為觀眾獻上一臺精彩的晚會,許多華人觀眾表示神韻反映了中國人的精神風貌,為華人樹立了一個美好的形象。

原東華大學法學教師劉國華說:“神韻藝術團,他的演出完整的體現了中國的傳統文明,他把中國人的精神風貌,真正中國人的內涵全部反映出來了。”

神韻三大藝術團自去年12月拉開09年全球巡演的序幕後,一個多月來許多華人觀眾對演出反響熱烈,原東華大學法學教師劉國華已經是第三次來觀看神韻晚會。

劉國華說:“神韻演出,他是傳達了神的聲音,這是第一點,第二點呢,他是中國古老的,傳統文明一個完整的體現,他反映了幾個主題,一個是正義戰勝邪惡,第二個是光明戰勝黑暗,第三個是神佛戰勝邪惡,我每一次看了以後,心情非常非常好,所以今天,天氣這麼冷,這麼遠,我也開車到這裡來看這個演出。”

劉國華感嘆神韻藝術團為中國人帶來一個完美的形象,他為自己也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和自豪。

劉國華說:“我覺得中國的文明被中共可以說是全面的毀壞了,西方人稱中國這個國家叫禮儀之邦,但現在中國人完全沒有了,要感謝神韻,不僅給我們海外的華人,同時也給全中國13億中國人民,都給他們帶來一個美好的形象。”

劉國華最後還對記者表示,每一次觀看神韻晚會,從中都獲得很大啟示。

劉國華說:“光明到來之前,黑暗不會很久了,中國人民遭受中共的迫害也不會太久了。”

新唐人記者 姜梅 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