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節目 讓神韻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7日訊】5月2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了,本週第一場演出。觀眾們被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或故事,感動落淚。

美國陸軍上校 Joseph Asher:「真壯麗,完美結合現代和中國傳統文化,太棒,棒極了。」

2022年5月25日晚,美國陸軍上校 Joseph Ash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美國陸軍上校 Joseph Asher:「我的座位離樂池很近,能看到樂團演奏。神韻音樂家現場演奏,真棒!神韻舞蹈也很棒,他們的表演給我很多啟發。」

美國陸軍上校 Joseph Asher:「我幾乎找不出其他舞蹈演員和領舞的差別,他們都很棒。」

美國陸軍上校 Joseph Asher:「二胡獨奏,我從沒見過二胡,也沒聽過。聽說這種樂器的聲音感人,的確是這樣。」

觀眾們在看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節目後,感動得流淚。

美國陸軍上校 Joseph Asher:「我去過中國,所以對其有一點了解,神韻通過音樂與舞蹈,揭露了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好些社會怪像,太好了。」

公司老闆 David Reed:「神韻展現了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迫害,很高興神韻講述了這樣的故事。因為我們都坐在那,神韻告訴我們在這世界上,很糟的事情正在發生,人們應被告知。做得真好,做得很棒!」

2022年5月25日晚,公司老闆 David Reed與太太Mimi Reed一同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公司老闆 David Reed:「這場迫害遍及國家、各個省,和家庭。故事男主人公工作收入好,為中共服務,他本應有榮耀,但他與其他人一樣,被利用,也被迫害。」

觀眾們還表示自己從演出中看到神與人的聯繫,倍感希望。

美國陸軍上校 Joseph Asher:「慈悲,整場演出都體現了慈悲。」

公司老闆 David Reed:「節目最後一道光出現,神來救贖了。」

圖書編輯 Mimi Reed:「到最後還有很多希望,這是我從神韻中領悟到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陳雷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德斯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