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林肯中心 紐約州近百政要恭賀(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3月5號將再次蒞臨紐約市,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帶來全新鉅作。紐約州近百位政要,紛紛發出褒獎及賀信,感謝神韻為紐約觀眾,帶來中華文化的精髓。

資深音響師 Pat Conneen:「如果你錯過神韻演出,你就是太傻了。這種等級的演出不是隨便就能看得到的。我簡直太驚豔了,我和很多知名藝人合作過,與他們一起經過好幾個月排練,才能在舞台上演。神韻的製作簡直是完美,太了不起!」

美國家環保局環境科學家 Valerie Cover﹕「我喜歡演員們的服裝。我帶了望遠鏡,能看到所有細節,真是美得不可思議。」

美國神韻藝術團, 擁有七個頂尖表演團體,他們正將一年一套全新節目,呈現在世界各地。

3月5號,神韻藝術團將與紐約觀眾見面,紐約州近百位政要發出褒獎及賀信。

國會議員斯特凡妮給神韻頒發了「特別國會獎勵證書」:表彰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14年來與全球觀眾分享中華文化。

紐約州參議員卡魯奇表示:「神韻藝術團世界級的藝術體現了中國五千年歷史和傳統文化的精髓,而中國傳統文化植根於對神的信仰、注重美德。神韻堅守使命,展現中國古典(文化)精髓並將其分享給現代世界。」

紐約州參議員薩維諾表示:「神韻以延續中國傳統(文化)而受到矚目,對於神韻多年來的工作,再多的感謝也不為過。我希望大家來欣賞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嚴曦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