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到了天上!獲獎畫家觀神韻得創作靈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12月27日,一位國際獲獎畫家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 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十分幸運找到了創作源泉和靈感,並渡過了充實而難忘的時光。

國際獲獎畫家 Jeanine Jackson:「看演出時我感到喜悅、驚豔、心生崇敬!」

Jeanine Jackson是一位屢獲殊榮的畫家,專門從事古典技法的人像和風景創作。她不僅是康涅狄格州肖像畫家協會的創始人兼主席,還曾被美國肖像學會指名為康州大使。她表示觀看神韻讓她獲得創作靈感。

「看完神韻讓我想在藝術這條路上更加努力,以此作為生命昇華的方式。」

神韻舞台佈景和服飾用色的獨具匠心,讓身為藝術家的Jackson極為驚艷。

「顏色絢麗繽紛,創新又大膽!明亮的粉紅色、橙色、綠色的組合,我想這些色彩的靈感是來自天幕背景那些壯麗的景觀和建築物。認為中國服飾單調的人,都應該來看演出。」

Jackson最後感謝神韻彷彿將她帶到了天國世界。

「演出將整個天和地聯繫在一起,以某種形式與神的世界相連。感謝神韻!」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