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信仰法輪功失自由訴江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原北京法輪功學員董銀娥55歲開始修鍊法輪功,從原來百病纏身到無病一身輕,然而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使她被多次非法抓捕關押,後來被迫離開家人流離失所,董銀娥於2006年來到加拿大探望女兒,才得以呼吸自由的空氣。她也是2015年5月底至今訴江大潮中的一位,我們來聽聽她講述親身的經歷。董銀娥於55歲通過朋友介紹開始修鍊法輪功,只半年就體驗到被渾身的病痛到無病一身輕的神奇。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董銀娥:我修鍊之前百病纏身,被病折磨的生不如死,如肝炎、關節炎、偏頭痛、失眠等,修鍊後不到半年所有的病痊癒,無病一身輕。

原本急脾氣的董銀娥事事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感到周圍的環境也變了。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董銀娥:夫妻之間和孩子之間的關係都非常好,什麼事不管誰說的對與不對,我都不往心裡去。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出於妒忌,不顧其他六個常委的反對,發起了席捲全國的鎮壓。董銀娥7月20日那天去信訪局上訪卻被關到丰台體育館。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董銀娥:很多學員都在那等著反映問題,要求見他們領導,過了一會來了十幾輛大車把學員圍起來了,警察就往車上拽人。把我們拉到丰台體育館,一天也不給吃,也不讓上廁所。

董銀娥從2000年起多次去天安門向民眾講述真相,被非法抓捕和關押。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董銀娥:當時有警察就給我一張紙,讓我想什麼寫什麼,我就寫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這麼對待是不公正的,他就交領導了,領導看到,就這一張紙就是政治備案,以後發生什麼事不用任何材料,就憑這個直接送監獄。

北京市「610」辦公室後來還企圖轉化董銀娥,被她拒絕後,對其進行監視。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董銀娥:用麵包車白天晚上都跟著我,我出去買菜也跟著,我一看迫害升級了,我想我不能呆在家了,後來我偷著坐火車上了農村,流離失所兩年。

董銀娥於2006年來加拿大探望女兒,這才過上了自由的生活(這兩句可用倒茶鏡頭)。她於2015年8月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9月收到了兩高的回執。

原北京法輪功學員 董銀娥:我因為修鍊法輪功講真相多次被非法抓捕,長期被監視失去人身自由,被迫流離失所兩年,現在有家不能回,所以我要起訴江澤民,他犯下了非法拘禁罪、綁架罪、濫用職權罪等等罪行。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