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組織: 哈馬斯違反國際人道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11月28日,人權組織「自由世界國際」發布實地考察報告,揭露哈馬斯故意危害巴勒斯坦人。

「自由世界國際」的考察報告揭露,哈馬斯違反國際人道法,10月7日襲擊以色列邊境,造成約1,200人傷亡和200多名平民被綁架。

人權組織「自由世界國際」創始人馬吉德.沙菲牧師(Rev.Majed El Shafie):「(當時)哈馬斯侵入(加沙)這地區的戰鬥人員超過3000人。他們殺戮、強姦無辜的兒童、婦女;綁架人質。他們給猶太人造成了巨大的身心痛苦。」

報告還揭示,哈馬斯至少用兩年時間精心策劃這次襲擊,並獲得其他恐怖組織的支持。

馬吉德.沙菲牧師(Rev.Majed El Shafie):「在過去兩年裡,哈馬斯知道,以色列軍隊會發動地面入侵,他們也為此做好了準備。」

馬吉德.沙菲牧師(Rev.Majed El Shafie):「(哈馬斯)他們的行動得到了伊朗方面的幫助和支持。」

馬吉德.沙菲牧師(Rev.Majed El Shafie):「中(共)國一直是地球上幾乎所有獨裁政權和黑暗勢力的主要支持者。」

馬吉德.沙菲牧師(Rev.Majed El Shafie):「他們建立了包括伊朗和中共國在內的各方力量,並通過伊朗的資金和支持來發起這次襲擊。」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以色列現在實際上不僅僅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國家所進行反擊,它是在為整個世界的自由民主人權進行反擊。毫無疑問我們是應該站在正義的一邊。」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