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保守黨領袖:中共干擾大選 影響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奧圖爾」,在日前的加拿大調查外國干涉聽證會上指出,中共干涉2021年加拿大大選,影響選舉結果。

加拿大保守黨在2021年大選中失利,前保守黨領袖埃林·奧圖爾 (Erin O’Toole)指出,當時多達 9 個選區可能受到中共干涉,並將擔憂轉交給了選舉工作組。

前保守黨領袖埃林·奧圖爾:「(在2021年大選)5到9個席位可能因外國干涉而發生了變化。」

奧圖爾表示,一些受到影響的選區,表現在計票上差距較小。

埃林·奧圖爾:「大量的人沒有投票,並且懷疑選民受到壓制。」

聽證會上展示的一份解密情報報告顯示,奧圖爾和保守黨是中共干涉的目標,主要是在網上傳播,該黨對中國立場的假信息。

2021年大選時,奧圖爾領導的保守黨發起了一場反對中共的競選活動,該黨的綱領稱,「我們必須勇敢地面對的是中共,而不是針對中國人民。」

加拿大《環球郵報》2023 年 2 月披露的安情局報告報顯示,一名中共領事館官員稱:「加拿大自由黨正成為中(共)國可以支持的唯一政黨。」

調查外國干涉委員會的初步調查報告,將在5月3日提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