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信仰法轮功失自由诉江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原北京法轮功学员董银娥55岁开始修炼法轮功,从原来百病缠身到无病一身轻,然而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使她被多次非法抓捕关押,后来被迫离开家人流离失所,董银娥于2006年来到加拿大探望女儿,才得以呼吸自由的空气。她也是2015年5月底至今诉江大潮中的一位,我们来听听她讲述亲身的经历。董银娥于55岁通过朋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只半年就体验到被浑身的病痛到无病一身轻的神奇。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 董银娥:我修炼之前百病缠身,被病折磨的生不如死,如肝炎、关节炎、偏头痛、失眠等,修炼后不到半年所有的病痊愈,无病一身轻。

原本急脾气的董银娥事事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感到周围的环境也变了。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 董银娥:夫妻之间和孩子之间的关系都非常好,什么事不管谁说的对与不对,我都不往心里去。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出于妒忌,不顾其他六个常委的反对,发起了席卷全国的镇压。董银娥7月20日那天去信访局上访却被关到丰台体育馆。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 董银娥:很多学员都在那等着反映问题,要求见他们领导,过了一会来了十几辆大车把学员围起来了,警察就往车上拽人。把我们拉到丰台体育馆,一天也不给吃,也不让上厕所。

董银娥从2000年起多次去天安门向民众讲述真相,被非法抓捕和关押。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 董银娥:当时有警察就给我一张纸,让我想什么写什么,我就写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这么对待是不公正的,他就交领导了,领导看到,就这一张纸就是政治备案,以后发生什么事不用任何材料,就凭这个直接送监狱。

北京市“610”办公室后来还企图转化董银娥,被她拒绝后,对其进行监视。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 董银娥:用面包车白天晚上都跟着我,我出去买菜也跟着,我一看迫害升级了,我想我不能呆在家了,后来我偷着坐火车上了农村,流离失所两年。

董银娥于2006年来加拿大探望女儿,这才过上了自由的生活(这两句可用倒茶镜头)。她于2015年8月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9月收到了两高的回执。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 董银娥: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讲真相多次被非法抓捕,长期被监视失去人身自由,被迫流离失所两年,现在有家不能回,所以我要起诉江泽民,他犯下了非法拘禁罪、绑架罪、滥用职权罪等等罪行。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