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6日维权动态 张展刑期将满 无国界记者促还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张展刑期将满 无国界记者促还自由

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因披露武汉疫情真相,被判刑4年,将于5月13日刑满。日前,无国界记者发新闻稿,敦促国际社会关注、施压北京,让她彻底恢复自由。

广西政府征地拆迁 引发村民维权抗议

广西平南县政府为修建高速公路,在东华镇征地拆迁,引发当地村民不满。4月16日村民在工地拉横幅抗议,并阻止施工,结果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带走,一人被打得头破血流。

政府拖欠征地补偿金 辽宁数百村民堵路抗议

辽宁绥中县万家镇政府拖欠村民征地补偿金近2年,村民多次讨要无果,4月16日,数百名村民聚集在镇政府附近,堵路抗议,要求政府立即还钱。

武汉街头现传单 实名举报涉黑检察长

一名自称澳大利亚华侨的女士,最近在武汉街头张贴传单,实名举报武汉市江岸区检察院原黄姓检察长,虚构法律文书、保护黑恶势力。并悬赏50万元征集正义人士,推动调查立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