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6日維權動態 張展刑期將滿 無國界記者促還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張展刑期將滿 無國界記者促還自由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因披露武漢疫情真相,被判刑4年,將於5月13日刑滿。日前,無國界記者發新聞稿,敦促國際社會關注、施壓北京,讓她徹底恢復自由。

廣西政府徵地拆遷 引發村民維權抗議

廣西平南縣政府爲修建高速公路,在東華鎮徵地拆遷,引發當地村民不滿。4月16日村民在工地拉橫幅抗議,並阻止施工,結果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帶走,一人被打得頭破血流。

政府拖欠徵地補償金 遼寧數百村民堵路抗議

遼寧綏中縣萬家鎮政府拖欠村民徵地補償金近2年,村民多次討要無果,4月16日,數百名村民聚集在鎮政府附近,堵路抗議,要求政府立即還錢。

武漢街頭現傳單 實名舉報涉黑檢察長

一名自稱澳大利亞華僑的女士,最近在武漢街頭張貼傳單,實名舉報武漢市江岸區檢察院原黃姓檢察長,虛構法律文書、保護黑惡勢力。並懸賞50萬元徵集正義人士,推動調查立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