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武汉天空一片血红(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5日,湖北武汉呈现异象天空一片血红色。网友看到直指:“让人毛骨悚然”。

大陆媒体报导,15日凌晨,武汉市民下夜班走在江岸区香港路,发现天空呈现一片血红色,十分诡异,持续了有一个小时。

社交媒体上也出现多段当地网友偶然拍摄的视频,显示天空一片血红色。

拍摄者说::“突然天空变成血红色,吓我一跳,人生第一次看到这种场景,坐标武汉儿童医院内科21楼拍摄。”网友说:“我在儿童医院26楼也看到了。”

有网友表示:“震撼的血红天空,让人毛骨悚然!”

近年来,大陆各地天空频现诡异现象。去年12月1日,北京多地罕见出现红色极光,天空呈现一片血红色。

当晚,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塔河等地也出现红绿极光。有视频显示,天空中出现红绿交织的极光,靠近地面的是绿色,整个天空被染红,宛如鲜血流淌。

去年8月6日,山东平原县发生5.5级地震,当时山东济南、德州、济宁等地天空都出现诡异红光,持续至少半小时。多名网友发出图片称,地震前一天,天空是通红的。

2022年5月11日晚,福建福州市罕见出现血红色天空,网友惊呼“天有异象,有点恐怖了”。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