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开封府演出 女子闯入跪拜“包公”喊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上月网传女子在包公祠痛哭,导致包公祠被关闭。日前又传开封府演出包公审案,一名女子突然闯入,向“包公”下跪喊冤,却被演员和保安拖走。网民嘲讽“现实比戏剧还魔幻”。

4月11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据称发生在当天河南开封府演出现场。视频内出现“颁春亭”的牌匾。颁春亭是当年开封府举行“打春”活动的场所。

视频显示,疑似河南开封府大院内正在演出包公审案,场地周围以及城墙上都有许多游客观看。

演出现场,一名古装女子疑似带着两个“儿女”,正在向“包公”叩头。观众群里一名黑衣女子突然闯入,手举诉状跪在“包公”面前,哭诉冤情。“包公”不为所动,呆呆站立。

这时一名传古装的演员急忙入场,将喊冤女子拖到场外,并向她解释“我们这儿演出呢”。然后两名保安将这名还在向“包大人”哭诉的女子架出开封府。

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议论纷纷。有人惊呼“天哪!”有人说“她以为是真的呢”。

该视频在海外X平台引发网民热议:“这女子恳定是有很大的冤屈无处诉说!”“一时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戏剧了。”“戏剧魔幻,还是现实魔幻,戏剧荒诞,还是现实荒诞?”“这压制不住人民的内心”“垬裆(共党)这么搞下去真能把人逼得疯魔。”“看吧,以后这个地方将成为大型维权喊冤的舞台。”

还有网友说:“看来这出戏将来也不能演了。”“这下‘活包公’也要被封杀了。”

今年3月,网上曾热传一名女子在开发包公祠放声大哭的视频。稍后疑似当事女子在网上爆料,自己曾被冤判入狱十多年。之后网上又传出访民在包公祠下跪喊冤的视频,引发中共官方“维稳”反应。不少网民爆料,包公祠的包公像被连夜移走,随后包公祠也被关闭。

网民议论纷纷:“古有孟姜女哭倒长城,今有哭包公,把包公祠哭倒闭。”“中(共)国是一个连哭都被打压的社会。”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