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维传喜讯 拟在好莱坞豪宅后院办婚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3日讯】59岁的好莱坞巨星基努·李维(Keanu Reeves,陆译:基努·李维斯)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外媒披露,他与稳定交往5年的艺术家女友亚莉珊卓·葛兰特(Alexandra Grant)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两人计划在好莱坞豪宅的后院举办一场悠闲的婚礼

据美国娱乐周刊《In Touch》4月11日报导,基努·李维亚莉珊卓·葛兰特将在男方价值800万美元的好莱坞豪宅举行一场悠闲的庭院婚礼。消息人士提到,“他们这样做不是为了任何人,而是为了他们自己”,“他们是灵魂伴侣,两人想一起度过余生”。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基努·李维和亚莉珊卓·葛兰特稳定交往5年了,他们显然比任何时候都幸福快乐,感觉现在是彼此许下承诺的最佳时机。”

报导称,两人想要与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举行一场安静、简单的婚礼。正是基于这样的想法,他们灵感乍现:“为什么不在自己的后院举行呢?这是一个完美的地方。”他们将把嘉宾名单限制在他们的核心圈子内,包括基努的好朋友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和他在《比尔和泰德的奇妙冒险》(Bill &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中的搭档亚历克斯·温特(Alex Winter)。消息人士说:“基努和桑德拉关系非常密切,他和亚历克斯是最好的朋友。”

2009年,基努·李维与亚莉珊卓·葛兰特在一场晚宴上相识,之后便有了联系。两人分别与2011年和2016年合作出版了图文书《Ode to Happiness》和《Shadows》;2017年,两人共同创办了出版公司“X Artists’Books”;2019年,基努·李维公开认爱小9岁的亚历珊特拉·格兰。

去年9月,亚莉珊卓·葛兰特接受《人物杂志》(People)采访时表示:“基努·李维是带给我很多启发的人,他很有创造力,也非常友善。我们的关系虽然相互依存,却又以最好的方式独立。”

基努·李维在早期的职业生涯中遭受许多创伤。1999年,挚爱珍妮弗·赛姆(Jennifer Syme)生下他们的女儿,没想到竟诞下死胎;2001年,珍妮弗·赛姆在车祸中不幸丧生。此后,基努·李维一直维持单身,而由其主演的《捍卫生死线》(Replicas)的故事灵感之一正是由此而来,剧情元素与现实相近也是他接拍该片的原因之一。

如今,基努·李维走出伤痛,传出好消息,粉丝都替他感到高兴,纷纷送上祝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林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