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好莱坞明星片酬排行榜 亚当·桑德勒居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8日讯】3月6日,《福布斯》公布好莱坞明星2023年度收入榜。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力压《芭比》(Barbie)的两位主演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以及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阿汤哥),在时隔21年后再度登上榜首。

据《福布斯》统计,如今已不算一线大牌的桑德勒去年收入高达7,300万美元。他出演了《谋杀疑案2》(Murder Mystery 2)等喜剧片,参与制作剧集《罪犯联盟》(The Outlaws)等。其收入主要来自流媒体巨头Netflix的利润分成。许多影迷惊呼:“真没想到他比阿汤哥赚得还多!”

《福布斯》去年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排名该榜单榜首的是黑人男星泰勒·派瑞(Tyler Perry);再之前则是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连续三年霸榜。

汤姆·克鲁斯因《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Mission: 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台译:不可能的任务7:致命清算第一章)票房和《壮志凌云: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台译:捍卫战士:独行侠)的流媒体分成,去年收入为4,500万美元,在该榜单上排名第三。

位居阿汤哥之前的是《芭比》的女主角玛格特·罗比。她以年收入5,900万美元成为去年年收入最多的女星。另一位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以4,2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6名,其收入主要来自与桑德勒合作的《谋杀疑案2》、网络剧集《早间新闻》(The Morning Show)以及经典代表作《老友记》(Friends,台译:六人行)的版权分红。

与玛格特·罗比搭档出演《芭比》的男星瑞恩·高斯林,去年也是名利双收,不仅以4,300万美元的收入与马特·达蒙(Matt Damon)并列榜单第四,还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福布斯表示,2023年收入最高的10位好莱坞明星总收入达4.49亿美元,几乎都来自电影领域,剧集收入因好莱坞大罢工而缩水。报导还指,33岁的玛格特·罗比是榜单上最年轻的艺人,其他9名演员的平均年龄超过52岁,靠《芭比》大红的玛格特·罗比打破了好莱坞明星收入随年龄、资历渐长的规律。此外,今年的前十名中只有位居第十的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是非裔演员。

完整榜单如下:

1、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7,300万美元

2、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5,900万美元

3、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4,500万美元

4、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4,300万美元

5、马特·达蒙(Matt Damon):4,300万美元

6、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4,200万美元

7、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4,100万美元

8、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4,100万美元

9、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3,800万美元

10、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2,400万美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